我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现场办公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通讯员 胡烨)428日,副校长牟海维带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现场办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克勇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评自建、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牟海维带队实地走访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及公共实验室,充分了解了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与院部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现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牟海维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工作。他要求,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要充分做好线上考查和线下进校两手准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和院部通力合作,切实解决专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落实工程教育认证有关要求,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