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组织学习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

作者:闫莉莎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11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关丽杰组织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全体会议,学习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同志在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丽杰指出付晓飞书记通篇讲话有思想、有高度、有措施、抓成效,深刻领会付书记讲话内涵并贯彻到教学督导实际工作中是校督导组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付书记在讲话中从大学定位、构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及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三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深度思考并对有关方面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

付书记在会上对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特别是督导工作总结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教务处和各院部根据督导总结报告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工作。付书记对校教学督导组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同时也让督导组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关丽杰强调作为一所应用研究型大学,教学督导尤为重要,督导队伍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中坚力量。她希望督导在教学检查中能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督查与指导两手抓,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及特色打造、推动金专金课建设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北石油大学教学督导组

                                                                                                                                                                      2022318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