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闫莉莎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积极响应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课程建设不断向前发展,达到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教学相长的目的,院领导和院教学督导组听取了李瑞芳教师的《VB程序设计》、杜睿山教师的《移动计算技术》、吴文珍教师的《专业英语》三门课程。听课后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互动设计、课程思政等多方面总结了教师授课过程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积极探索多种途径的教学方法,共同斟酌更具创新的教学模式。

通过总结、交流和探索使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有了显著提高。本学期将继续通过集体听课、评课和开设示范课等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的深入,提高整体教学水平,打造过硬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开创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