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子成长,担当育人使命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党史、办实事,按照机关党委“关注学子成长,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12月5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支部部分成员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物专业女生寝室走访慰问。

 活动以面对面交流、送关心、送温暖等形式,就平时学习、毕业去向及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等情况,与大学生们谈生活、谈心情、谈理想,了解学生们的心理状况,并在能力范围内为她们纾困解难。

1C2AD


这次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体现,即接地气又聚人气。下一步,我支部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各类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