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环境工程、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联合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环境工程、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联合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牟海维,相关职能部门及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牟海维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介绍了本次联合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基本情况,并对专家组考查模式进行了说明。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荆国林代表即将接受认证考查的两个专业,详细说明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

牟海维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任务分工,充分沟通,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各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发放的应知应会手册及《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手册》、《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报告汇编》等材料,针对专家组进校考查期间可能提出的问题及访谈环节加强学习;要严格按照省市校三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