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各院部、相关单位及全体同学: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本科生评教工作实施办法》(东油校发﹝2016﹞91号),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中收集教学信息的重要方式之一。2020-2021学年度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定于2021414日开始。学生须对教师及课程的质量情况客观、科学地评价。请各院部充分重视本次工作,积极组织本院部学生在教务系统中进行评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承担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

二、评教时间:41417:00-43017:00

三、评教网址

http://jwgl.nepu.edu.cn/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打开

四、评教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评价管理”→“评价信息”→“教师评价”,选择需要评价的教师,点击“进入评价”,评价完成点击提交。

五、评价要求

1.每位同学评教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态度,根据听课感受,对各项指标客观地做出判断,由本人完成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的评价,不得由他人代评。

2.学生评教数据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请各院部及学生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认真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本院部各班级学生的评教参评率,并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评教工作。本学期评教工作结束后,将公布各院部学生评教的参评率,并作为各院部目标考核的依据。

3.为了更加全面、客观反映所有教师的教学水平,使学校对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德师风情况有更全面的掌握,每位同学对全部课程的任课教师都要进行网上评教。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414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