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22个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校级教学督导组等20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服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和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评建工作,邀请了9位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认证评估专家,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多层面评价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分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趋势,详细解释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报流程和关注重点、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并列举了部分高校的认证典型案例,对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