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及审核评估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通讯员 朱雪晴 记者 王赵微)12月6日,我校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及审核评估工作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秦皇岛校区线上参会。副校长李伟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测平台建设情况、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布置了审核评估、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及年度报备材料、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工作;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毕业审核工作进行说明,对做好期末考试与课程教学资料存档提出要求。

李伟强调,坚持用大庆精神育人是我校办学特色,要以课程设计为抓手,强化大庆精神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弘扬传承好大庆精神;要抓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持续加强建设已经获批的一流课程;现代产业学院要依据建设标准,做到真建真改,提升服务能源产业和龙江建设贡献力;要围绕关键核心领域、“101”计划等提早谋划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加快新形态下的教材建设;要加强毕业论文、考试、调代课等教学运行管理。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聚焦“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聚焦问题导向,持续整改落实,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