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督导条例》宣讲活动

作者:闫莉莎 时间:2024-01-13 点击数:

112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黑龙江省教育督导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主任黄冬艳主讲。我校副校长李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黄冬艳主任从《条例》立法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条例》的特色是突出政治定位确保正确方向体现改革要求全面落实中央意见精神。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全体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教育督导重要性和作用,以及督导机构和人员的工作程序、行政责任等,为促进教育督导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强化教育督导工作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