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线上学习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闫莉莎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总结在线教学经验,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决定开展学生线上学习满意度的调查,具体操作如下:

一、调查范围:承担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前六周未开课的不参评)

二、调查时间:101017:00-101712:00

三、问卷网址:http://jwgl.nepu.edu.cn/(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打开)

四、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评价信息评价信息“结课评价,选择需要评价的教师及课程,点击进入评价,评价完成点击提交。

五、评价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将通知下发到各个班级QQ或微信群,通知学生进入系统完成问卷的填写。

2请每位同学填写问卷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态度,根据听课感受,对各项指标客观地做出判断,由本人完成在线学习满意度的评价,不得由他人代评。

3调查请务必于101712:00前完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1010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