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校区召开审核评估校内评建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通讯员 吕明洋)1127日下午,校区召开审核评估校内评建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校区校长周宾、副校长荆国林,各系部主任,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学校审核评估校内评建专家组在审查材料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各系部主任分别介绍本单位的改进情况。

荆国林传达了学校对于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安排,并对校区接下来的评估评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各系部主任要提高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视度,带头学习相关要求,思路清晰明确;二是各系部要成立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教学委员会,分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的准备工作;三是本学期的所有课程考试材料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要求执行,通过系部审核评估评建教学委员会自查后,配合校区督导组详查,彻底规范教学档案材料管理。

周宾强调,各系部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审核评估评建的相关要求,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以本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让教师明确审核评估核心内涵,增强校区教师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