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考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院部及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我校于6月30日下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考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伟主持,评建专家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专家组联络员参加会议,其中秦皇岛校区的专家组成员在线上参会。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及副主任杨金保,简要介绍了本次考察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以及考察重点。随后,副校长李伟就本次评建考察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与参会专家就本次考察工作进行商讨,确定以试点院部先行考察,重点突破、逐步推进的方式开展本次考察工作。


李伟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考察专家组成员要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对各项指标进行剖析,在本次试点院部考察工作中,通过审阅自评报告和检查教学材料发现问题,确保院部本科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符合审核评估的要求,同时积累经验,为后续的院部评建考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针对问题持续改进,针对特色提升凝练,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好,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