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石油大学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听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各机关职能部门: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听课制度》(东油校发﹝2014﹞16号)文件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应经常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了解和掌握课堂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课堂讲授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本学期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听课工作安排如下:

序号

职能部门

听课人员

听课学时

1

教务处

处级领导

至少5学时/人

2

教务处

科室科长

至少3学时/人


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处级领导

4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处级领导

5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处级领导

6

学生工作部

处级领导

7

人事处

处级领导

8

校团委

处级领导

9

招生就业处

处级领导

请以上部门处级领导于本学期课程结束前2021614日)完成听课工作,尽量选择不同学科的课程或者不同层次的教师(教务管理系统课表查询方法附件1),并填写《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2),于学期末将评价表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机关楼310),联系人:高广芹,电话:6503030。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311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