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协调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通讯员 胡烨 学生摄影 陈骁缘)6月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协调会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牟海维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整体情况,并对专家现场考查各主要环节重点内容、工程教育认证常见问题及现场考查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显德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的工作日程以及各项工作具体安排,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并就材料准备、公共设施走访、访谈等工作细节与各单位进行了详细对接和沟通交流。

牟海维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了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的重要性,对各重点考查场所的预走访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做好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防疫保障工作;二是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充分沟通;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提高认识,充分准备,结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编制的《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手册》《东北石油大学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报告汇编》等材料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分工,统筹安排,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次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